Cebit2010:华硕ROG展台只用液氮散热
【IT168 主板频道】华硕ROG(Republic of Gamers)系列主板在近年来成功运作后,可以说已经打败诸如DFI等众多玩家级的产品,业已成为玩家心目中的优异装备。在本次Cebit展会上我们看到了专为ROG搭建的展台,作为为玩家和超频准备的产品,液氮散热自然是少不了,四块Radeon HD 5870全部采用液氮散热组建交火系统我们还是第一次见到。




0
相关文章